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书香满校园 “淮响——第十届淮安好文章诵读会” 在淮安市新安小学举办

2023年04月23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诵读会现场。贺敬华摄

诵读会现场。贺敬华摄

4月22日晚,“淮响——第十届淮安好文章诵读会”在淮安市新安小学小好汉剧场举办。据悉,本次活动是“淮响”第一次走进校园,活动当天,来自社会各界的近500位书友齐聚一堂,共同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

本届“淮响”好文章评选活动共收到参评文章1300多篇,经多轮评选,32篇作品脱颖而出。当晚的诵读会以“扮演”的形式融入作者所处的时代,结合舞台与布景,让作者、作品与诵读者和观众完成了一次“对话交流”。

“淮响——淮安好文章诵读会”是淮安市全民阅读特色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届。主办方淮安市目耕缘读书会是首届华文领读者大奖阅读组织奖全国十强、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社团。自成立以来,通过精读沙龙、讲读堂等活动,不断培育阅读种子,传播阅读力量,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黄洁 安俊 杨维琼)

(责编:黄竹岩、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