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淮安洪泽:首个超百亿工业项目台华新材试产

2023年04月25日17:39 |
小字号

试生产现场。洪泽区委宣传部供图

试生产现场。洪泽区委宣传部供图

4月24日,位于淮安洪泽经济开发区内的台华新材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一期)年产6万吨PA66项目试生产圆满成功。

“从开挖第一铲土到建成投产仅用时14个月。”据台华新材(江苏)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崇山介绍,台华新材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项目一期于2022年2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一期项目全面投产后,公司将新增年产6万吨PA66差别化纤维、10万吨PA6再生差别化纤维的产能规模。”

据了解,台华新材是洪泽区招引的首个超百亿元工业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70天,创造了百亿项目落地的“洪泽速度”。项目开工以来,洪泽区成立项目帮办专班,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倾斜,将“店小二”服务理念贯穿始终,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开创了洪泽重特大工业项目建设的“洪泽速度”。(叶顺亮 谢辉 陈垦)

来源: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宣传部

(责编:王丹丹、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