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淮安市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赴深圳中山开展招商考察

2023年04月26日09:43 | 来源:洪泽新闻网
小字号

距上次广东招商仅一周时间,20、21日两天,张冲林率队再次来到深圳、中山两地拜访客商,洽谈对接项目、共叙合作愿景、共谋双赢未来,为推动洪泽区“双轮驱动”战略积蓄更强动能。区领导黄涛、陈磊参加。

深圳金证科技是一家国内领军的金融科技企业,致力于在构建行业核心技术高壁垒基础上,驱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金融核心业务领域的融合发展。在该公司,张冲林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业务领域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项目的方向思路和实施路径进行探讨交流。张冲林说,金证科技作为老牌金融科技类上市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队和过硬的技术,从金融科技到科技金融再到数字经济,多年来发展步伐扎实稳健,是值得期待的合作伙伴。洪泽坐落于全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畔,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赋予了洪泽农水产品独具特色的优良品质。希望借助金证的技术和金融优势,帮助洪泽用好平台经济,以单一特色农产品为切入点,深化务实合作,让特色农水产品插上数字经济的翅膀,在附加值提升、资源整合等方面实现更大价值,释放洪泽固有优势的“乘数效应”。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立足自身优势,结合洪泽独有的环境和资源,寻求最佳的合作方案,努力打造出有利于洪泽和企业互利共赢的优质项目,为洪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山高纬阀门是一家从事精密脱蜡铸造加工到组装一贯作业的特新、特高、特精、特专的阀门制造企业。张冲林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设备、工序工艺等,详细了解生产运行、产品应用、市场营销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项目落地事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思路进行了磋商交流。张冲林对企业专注细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表示赞赏,对其在洪投资表示衷心欢迎。希望企业在洪项目进一步升级工艺水平,提升档次标准;帮办单位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落地问题,推动既定合作项目又快又好落地。洪泽也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来洪发展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来洪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

企业负责人表示,洪泽的投资环境很好,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尤其是洪泽优化产业布局的构想与企业发展方向十分契合,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我们将结合自身优势和发展布局,与洪泽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张冲林还考察了深圳东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张健)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