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海安一企业突发火灾 燃烧物为木质生物颗粒制品

2023年04月26日20: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4月26日电 (记者王继亮)26日下午,江苏南通海安市大林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突发火灾。据现场救援人员透露,燃烧物为木质生物颗粒制品,较难扑灭,目前仍在处置中。

现场烟雾弥漫。人民网记者王继亮摄

现场烟雾弥漫。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26日下午17时许,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涉事企业周边已拉起警戒线,十多辆消防车参与救援,空气中弥漫着些许刺鼻气味,现场有挖土机正在挖土,用于覆盖灭火。一位现场救援人员称,燃烧的木质生物颗粒制品难以完全扑灭,通过泥土覆盖的方式隔绝空气,效果较为明显。

救援现场。人民网记者王继亮摄

救援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海安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告诉人民网记者,现场救援中,消防水通过雨水管道流至附近河道,该局在第一时间将雨水管道予以堵截,目前已对水质进行取样监测。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