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建邺区举办2023年庆“五一”劳动者先进表彰暨慰问演出

2023年04月27日21: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27日电 27日,由南京市建邺区委、区政府举办的2023年庆“五一”劳动者先进表彰暨慰问演出在建邺区文化馆举行。获得2023年全国、江苏省、南京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模范职工之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的一批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南京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一新为202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颁奖。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南京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一新为202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单位颁奖。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今年以来,南京市建邺区税务分局税服科获202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运营与口译服务部获2023年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南京市建邺区总工会获2023年度江苏省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此外,包括南京建邺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媛,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莫愁湖分局分局长王万进等先进代表先后获得2023年江苏省优秀工会工作者、南京市文明职工等称号。

建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宸致辞。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建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宸致辞。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两年,连续两年获评市对区高质量发展第一等次,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市前列,这是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干事创业、奋力拼搏的结果。借此机会,向每一位建邺奋斗者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活动中,建邺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宸表示,建邺作为南京的中心城区,在南京落实“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的进程中,理应“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希望全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共同为建邺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马晓波 建宣)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