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走出“深度”访出“温度” 苏州高铁新城积极助企纾困

2023年04月28日22: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左三)走访调研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左三)走访调研辖区部分重点企业。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倾听企业心声,优化营商环境。4月25日,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一明走访调研辖区部分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积极助企纾困,以企业壮大助推苏州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

在苏州嘉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梁智垚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结合项目落实所需资源,梁智垚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做好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苏州艾氪英诺智行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核心竞争力、典型应用案例。梁智垚肯定了企业在产品研发上的努力与成果,同时建议企业认真制定经营战略,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借助苏州高铁新城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础,尽快加强与多方合作,让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助力书写“智驾之城”新篇章。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一明(左二)走访调研辖区内文化企业。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一明(左二)走访调研辖区内文化企业。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在苏州影视产业园,沈一明一行走访了核舟动画、红鲸影视、在场传媒三家企业,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业务分布、最新项目以及发展规划。沈一明强调,对企业提出的出行、消防、居住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服务到位。

优质的配套服务是筑巢引凤、招引人才的重要保障。距离苏州北站约4.3公里的影视产业园配套酒店(苏州环秀湖诺富特酒店),拥有全日制西餐厅、多功能厅及阶梯式报告厅等,可满足各类宴会及会议的需求,项目预计2023年投用。沈一明实地查看影视产业园配套酒店和金裕雅苑人才公寓的内部环境和配套设施,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酒店和人才公寓运营管理、入驻情况的介绍。沈一明表示,要继续加大人才公寓和精品酒店等配套设施建设力度,提升管理水平、优化服务品质,为人才营造更浓厚、更有温度的宜居宜业环境。(刘娟 狄奕钦)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