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变“假期”为“工期” 江苏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3年05月03日08: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这个“五一”假期里,江苏各地的重大项目现场,工人们坚守施工一线,变“假期”为“工期”,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徐州:建设者奋战重大项目施工一线

“五一”小长假期间,省重大项目徐明高速贾睢段TJ-10标工程施工现场,仍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270多名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奋战一线,确保工程工期按时序进行。该项目目前已经累计完成总产值的56%。

中铁十二局集团徐明高速XM-TJ10标安全总监张玉璁告诉记者,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又一条贯穿江苏西北部和安徽中北部地区的运输大通道,对于减轻京台高速徐州段的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

宿迁泗洪:盐洛高速项目建设“加速度”

“五一”假期,盐洛高速宿泗段建设工地上机器轰鸣。在3标箱梁预制场,工人们像往常一样,聚精会神坚守岗位,项目部对各个工序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浇筑质量。

盐洛高速宿泗段项目3标钢筋作业师傅庞绍喜说,虽然节假日不能和家人团聚,但能参建这么重要的工程建设,大家都干劲儿十足!

据了解,盐洛高速宿泗段项目3标包含一座高速公路特大桥,项目创新桥梁结构设计,主跨达138米,目前为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最大跨径。主桥将于10月底完成合拢。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叶蓓蓓 泗洪台/耿润方 编辑/胡超)

(责编:李静晔、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