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泗洪:千人垂钓同塘竞技展风采

2023年05月03日11: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航拍比赛现场。泗洪县委宣传部供图

航拍比赛现场。泗洪县委宣传部供图

撒饵料、鱼儿上钩、提竿抄网……4月30日,中国泗洪洪泽湖国际大圆塘“美人鱼”百万超级杯休闲垂钓大赛在泗洪县举行,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共1180名垂钓爱好者竞技百万大奖。

近年来,泗洪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依托洪泽湖丰富的湿地资源,全力推进生态旅游产业与休闲渔业深度融合,规划建设了最多可容纳2500人同塘竞技的淡水圆形钓场,以最高规格的赛场设施为各位钓友呈上最特殊的垂钓体验,吸引各类赛事活动参赛人员累计突破11万人次,成为了泗洪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比赛之余,“游”泗洪和“品”泗洪成了选手们放松心情的上佳选择。国家5A级洪泽湖湿地景区,可做深呼吸;自然天成、如世外桃源的穆墩岛可以游玩;万鸟翔集的鹭鸟园可以饱览。菱角秧鲜肉包、芡实饼、莲子羹、带刺鱼丸、清水龙虾、地锅泥鳅、杂鱼锅贴、洪泽湖鱼头豆腐等特色美食,热气腾腾,香飘诱人。(曾祥海 黄启源)

(责编:李静晔、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