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丰富公共文化供给 2023无锡滨湖蠡湖街道举办立夏音乐派对

2023年05月08日13: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在企业家代表的一曲《我相信》中,“蠡响未来,释FUN引力”2023蠡湖街道立夏音乐派对在无锡市滨湖区蠡湖大草坪火热开唱。5月6日,无锡市滨湖区蠡湖街道举行立夏音乐派对,为辖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公共文化生活。

2022年,蠡湖街道举办了首届草坪音乐节。在今年的立夏音乐派对中,主办方除继续邀请优秀乐团演绎多首脍炙人口经典好歌外,现场还升级了灯光舞美音效等,为观众带来更震撼的视听享受。

活动中,中交遥感、无锡宝诚等5家获得滨湖区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奖的单位逐一亮相,蠡湖街道也表彰了山明水秀大饭店、太湖之星游览园等4家2022年度蠡湖街道文旅产业示范单位。据蠡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的高质量发展,百姓的高品质生活,离不开丰富多彩的公共文化供给,为此,蠡湖街道给辖区企业、群众精心准备了这一文化‘大礼包’,让居民在忙碌中享受生活,也加强政企联系,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信心与力量。”(李轩)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