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海安市领导开展科技人才项目招引调研活动

2023年05月09日14:53 | 来源:海安日报
小字号

5月8日,南通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率队赴白甸镇开展科技人才项目招引调研活动。市委办、人才办、科技局、商务局及白甸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浩一行实地调研了恩拓高温材料(江苏)有限公司、南通迈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南通瀚彩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了白甸镇在科创项目推进、科技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项目招引提出了对策和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浩对白甸镇科技人才项目招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科创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也是促进转型升级的动力源。白甸镇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围绕既定目标,对标先进地区,找准发展着力点,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做到方法措施再创新,坚持以项目招引为主导,以科技人才招商为手段,聚焦重点产业,加强统筹谋划,持续聚力攻坚,优化产业结构,壮大科技创新型企业总量规模,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持续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实行保姆式、全程式、贴近式服务。

白甸镇负责人汇报了科技人才项目招引特色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科技人才项目招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5月8日,南通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率队赴南莫镇开展科技人才项目招引调研活动。市委办、人才办、科技局、商务局及南莫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浩一行实地调研了南通新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普清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泓丰线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了南莫镇在科创项目申报、高层次科创人才项目招引培育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项目招引提出了对策和意见。

张浩充分肯定了南莫镇科技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南莫镇要坚持以全市开放型经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招才引智工作会议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市科创委会议精神,优化体制机制、服务保障和人才生态,围绕科创属性,对标目标任务,全面开展科技招商新攻势,掀起人才招引新高潮,切实以量质并举的科创项目助力产业焕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抬高工作目标,加大推进力度,联动多方力量,充分发挥辖区内优质企业研发平台作用,不断放大现有资源优势,招引培育更多高层次科创人才项目。

南莫镇负责人汇报了科技人才项目招引特色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科技人才项目招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曹京郊)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