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丨八旬村民盼望土路硬化 江苏如东:预计9月前建成

2023年05月09日07: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人民网南通5月9日电 (记者王继亮)“一下雨,土路就会变泥路,很不方便。”出行难是困扰江苏如东县马塘镇沙庄村村民葛成如多年的一个问题。近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后,他的难题得到了回应,村里已列入农村公路户户通计划,预计在9月前建成。

葛成如今年83岁,目前与儿子住在一起。今年3月中旬,葛成如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希望有关部门能将其家门口的土路实施硬化。3月31日,马塘镇政府答复称,该镇沙庄村已将此路列入户户通计划,届时将根据村里统一规划,逐步逐户实施水泥道路。

目前,当地的“四好农村路”建设正由“村村通”向“户户通”升级。记者从马塘镇政府了解到,根据原定计划,应在4月份先行对相关路段铺设路砂,该镇已督促村里尽快动工。沙庄村党总支书记顾建飞向记者表示,相关工作正在推进当中,将争取在夏收夏种时把路基做好,预计9月份之前可以建成。

截至发稿前,葛成如告诉记者,村里已安排挖土机开始平整路面。

(责编:李静晔、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