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管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工作获住建部调研组肯定

2023年05月09日09: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管全流程数据汇聚融合和协同应用,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秀娟一行赴江苏省调研相关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江苏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总体情况汇报,了解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运行、数据归集共享,与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建筑工人实名制系统、质量安全监管平台等相关系统互联互通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南京市“智慧城建”数据平台、淮安市工程建设项目集成服务区,现场考察了江苏省部分城市更新项目。

调研组肯定江苏省近年来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南京市联合验收、施工图审查和消防设计审查并联、消防验收提前服务等改革举措具有一定的先进性,为建设项目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审批服务;淮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特色鲜明,“并联审+容缺办”“减材料+免证照”“中介超市”“拿地即开工”等特色做法成效显著。(肖兰)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