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宿迁沭阳县委书记彭伟现场调度沭阳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3年05月10日16:22 | 来源:沭阳县人民政府
小字号

5月6日,宿迁沭阳县委书记、沭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伟现场调度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光良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彭伟都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彭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经开区作为沭阳的重要经济板块,是带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火车头,要更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彭伟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锚定“工业强县、产业兴县”目标不动摇,牢牢抓住工业发展“牛鼻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下沉项目建设一线,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化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难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要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区域软实力和竞争力的关键一招,坚持“沭事速办、区事区办、特事特办”,全力塑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办事最快、服务最好”的“四最”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行稳致远。要加快施工进度,抢抓二季度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科学统筹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协调对接,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上足人力机械,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速,以铺天盖地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工程高质量建设,实现工期和安全“两不误”。(闫世前)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