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浦口:致敬白衣天使 表彰“最美护士”

2023年05月10日20:3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浦口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5月10日电 10日下午,南京市浦口区举办第四届“最美护士”表彰暨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活动。

活动中,浦口区举行了第四届“最美护士”颁奖仪式。发明多项专利技术的浦口人民医院护师郭凯旋,有着十余年“接生婆”经历的浦口区中医院护师沈晋,获得多项技能竞赛奖项的星甸街道石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管护师周东东等获得浦口区“最美护士”称号。

据悉,近年来,浦口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和扶持力度。2022年,该区创成2个省级重点专科和6个市级重点专科。此外,当地积极探索“互联网+护理”服务模式,不断满足居民个性化医疗健康服务需求。同时,浦口对“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健康保障的水平稳步提高,通过省级健康区创建,开展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持续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马东隅)

(责编:马晓波、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