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9000毫升!苏州高铁新城开展公益献血为生命接力

2023年05月11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苏州高铁新城医院周晓莉现场献血。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苏州高铁新城医院周晓莉现场献血。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5月9日上午,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开展2023年度公益献血活动。辖区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企业职工积极响应,共有179人参与,其中104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9000毫升,累计造血干细胞新增采样入库7人。

来自苏州高铁新城财政和资产监督管理局的吕占玲得知这里开展公益献血活动后,特地早起赶过来参加。吕占玲说,“公益献血是一项利己助人的好事,我很乐意参与其中,今后也会坚持参加这类公益活动的”。来自苏州高铁新城医院的周晓莉已是第4次参加公益献血了,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周晓莉说,她很高兴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也增强了自己的职业认同感。(狄奕钦)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