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徐州贾汪区建平中学老师让学生在操场上爬行?当地教育局:涉事教师停职接受调查

2023年05月12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12日电 12日,网曝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建平中学一老师体罚学生,让学生在操场跪地爬行。当日下午,贾汪区教育局回应称,相关涉事教师已停职接受调查。

贾汪区教育局表示,5月12日上午,接到反映建平中学教师体罚学生的投诉后,立即成立调查组,到校开展调查核实。经初步调查,当日上午在学校防灾应急演练结束后,高一年级两名学生在返回教室途中翻越校园护栏,相关教师发现后对两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采取了错误的惩戒方式,造成了不良影响。

目前,贾汪区教育局已安排专人对两名学生开展心理疏导,责成学校和相关教师向学生及其家长赔礼道歉并取得谅解。相关涉事教师已停职接受调查,贾汪区教育局将根据调查结果对涉事责任人员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责编:马晓波、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