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3南通崇川文旅生活节将于5月19日至21日举办

2023年05月12日22: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新开园的森迪冰雪乐园。成城摄

人民网南通5月12日电 (记者王继亮)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福地崇川·如你所愿”2023文旅生活节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南通市崇川区濠河风景区环西文化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为期3天,活动期间将置多个DP打卡点,有序陈列辖区重点景区元素,供市民游客打卡拍照,并配备了文旅生活市集,涵盖30种不同类型的商品摊位。5月19日第一天,以“烟火崇川”为主题,将启动长三角百万游客畅游崇川、环濠河趣味荧光快走开跑活动,并邀请知名乐队表演。5月20日,以“青春崇川”为主题,邀请摄影公司在景区DP打卡点为现场情侣免费拍照。5月21日,以“成长崇川”为主题,开展freeteam少儿街舞表演、九拍打击乐表演和潮童星T台秀系列活动。

增强旅游市场活力,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据了解,今年以来,崇川持续开展各类文旅推介活动,不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其中,华东地区超大规模室内冰雪主题乐园——森迪冰雪乐园开放运营;推出全新升级版惠民联卡“一卡逛崇川”,涵盖景区景点、餐饮商户、娱乐场所等多种消费场景,市民游客不仅可以乘坐濠河风景区游船,游玩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打卡奇妙农场等区内多家重点景区,同时还可以游玩上海、苏州、无锡等地热门景区景点。

(责编:马晓波、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