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丨徐州贾汪群众反映乡村出行难 停运的公交回来了

赵川
2023年05月17日07:4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不久前,江苏徐州贾汪区群众刘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因为此前的公交停运,家附近没有通往市区的公共交通,希望有关部门能重新规划公交路线。当地交通部门就此回复称,经协调,停运的公交车已于近日恢复通车。

刘先生家住贾汪区江庄镇江庄村,弟弟在贾汪中学读书。“2020年,原先通往贾汪城区的28路公交车停运了,弟弟上学只能乘坐出租车,而在农村找个出租车很麻烦。”他说。

5月8日,徐州市贾汪区交通运输局回复称,28路公交车已于4月28日恢复通车,目前还有两条镇村公交正常运行,群众去徐州市区可以从贾汪城区转乘25路公交车。

贾汪区交通运输局还披露,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已把贾汪区列入2023年度城乡公交一体化达标县建设计划,当地正在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规划,待规划出台后将推行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实现全域公交、公车公营,与全域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服务当地群众出行。

“五一”期间,刘先生的弟弟已坐上恢复运营的28路公交车,往返于家和学校之间。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