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产融联动基金赋能 多家投资基金走进苏州高铁新城

2023年05月19日21:2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活动现场。苏州高铁新城供图

5月18日,苏州高铁新城举办产业招商推介会,多家投资基金走进苏州高铁新城进行对接交流。据悉,本次活动创新采取“基金+招商引资”思路,搭建了政府、基金机构、产业园区三重联动平台,助推项目投资双落地。

活动现场,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一明就苏州高铁新城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沈一明表示,当前苏州高铁新城正围绕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四链融合”,全力推动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融合发展,将打造常态化交流平台,促进各方在投融资、市场对接、资源对接等方面交流,进一步加强在项目投资、产业赋能、生态建设等多方面合作;将深化“站产城人”融合发展理念,打造更加宜创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欢迎更多金融机构、产业基金、企业家走进新城、选择新城、投资新城。

产融联动,基金赋能。据介绍,截至目前,苏州高铁新城引导基金在投各类子基金35支,子基金总规模超150亿元,直投基金规模达30亿元。当地已建立起从源头创新的天使孵化期项目,到有上市并购预期的成熟期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投资机制。

分享互动环节,嘉睿资本、华研资本等投资机构代表介绍了机构投资策略、返投情况及苏州高铁新城招投联动、成功案例等,并就产业升级、资本赋能产业等话题展开讨论。(狄奕钦)

(责编:张瀚天、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