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3“艺young生活”南京鼓楼青年艺术季开幕

2023年05月20日23:0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鼓轩摄

活动现场。鼓轩摄

人民网南京5月20日电 (记者马晓波)20日,2023“艺young生活”鼓楼青年艺术季在南京市鼓楼区南艺后街开幕。“一校展演,全城盛宴”,本届青年艺术季与南艺520毕业展演嘉年华结合,让高校青年艺术群体为城市带来创新活力。

现场设有“520毕业服装秀”“艺young剧场”“艺young展馆”等多个主题场景。“520毕业服装秀”是本届艺术季的重头戏,主办方在南艺后街设置百余米超长T台,160位专业模特在台上展示了南艺学子的设计作品。

南京鼓楼区科教资源丰富,如何激活老城区资源潜力和内生动力?近年来,鼓楼区以水岸联动、网红品牌、艺术展演、体育赛事、潮玩市集等多业态融合为抓手,将南艺后街·鼓楼水岸艺术街区打造成为年轻人喜爱的网红打卡地。2022年该街区入选省级文旅休闲街区和省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鼓楼区政府、南京艺术学院、南京旅游集团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三方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文化与科技、创意、金融、旅游深度融合。

(责编:梁明、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