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启东市市长杨中坚率队调研城建交通工作

2023年05月22日15:09 | 来源:启东日报
小字号

5月20日上午,南通启东市委副书记、市长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城建交通工作。杨中坚强调,要以登高望远的眼界、攻坚克难的勇气、只争朝夕的劲头,加快推动城市更新蝶变,努力开创城建交通工作新局面。市领导黄晨、郁丽春等参加活动。

杨中坚一行先后来到三美街、蝶湖中学、城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三美街(江海南路)改造工程道路全长约333米,项目于4月中旬进场施工,计划10月底通车。在蝶湖中学,杨中坚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蝶湖中学位于新城区,规模为20轨60班初中及2轨6班少体校,教学楼、食堂、宿舍等计划5月底完工。第二污水处理厂位于惠萍镇果园村,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近期5万吨/日,远期9.8万吨/日,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完成90%以上,正在安装调试设备。杨中坚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中坚听取了城建交通、北沿江高铁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2023年,城建项目共有10个大项、45个小项,目前已完成项目3个,其余项目均按序时推进。交通工程中快速路网、水运等规划研究及通沪高速、洋吕铁路等重点工程有序推进。北沿江高铁工程及配套工程建设加快推进。

杨中坚强调,要有登高望远的眼界。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大的格局、长远眼光,完善规划体系,拉开城市框架,提升发展能级,深化环境整治,一任接着一任干、一茬接着一茬抓,加快推动城市更新蝶变,把城市发展蓝图变为可观可感的美好实景。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城建交通部门领导要扑在一线,发扬斗争精神,拿起勇气魄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创造性地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挥部和各区镇要整体联动,形成合力,高效推进城建交通项目建设。要有只争朝夕的劲头。要做好计划,抓早抓快,精益求精,强化过程控制,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有公平公正的环境。要统筹发展,多听群众意见,稳妥有序推进动迁安置,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社会氛围。要有清正廉洁的操守。要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严肃处理违纪违法问题,努力开创城建交通工作新局面。(钱爱仁)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