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第二批江苏省省级水情教育基地公布 8家场所(工程)入选

2023年05月22日15: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22日电 近日,江苏省水利厅、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团省委、省科协联合印发通知,公布第二批江苏省省级水情教育基地名单,8家场所(工程)入选。截至目前,江苏省已成功创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7家、省级水情教育基地21家。

入选第二批江苏省省级水情教育基地的是徐州潘安湖、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情教育基地、常州沙河精神展览馆、无锡惠山锦绣园、苏州沙洲江韵水情教育馆、江苏水文科普园、镇江谏壁抽水站、宿迁船行灌区。

目前,江苏省多层级水情教育网络格局正在逐步构建和完善。各基地作为水情教育的重要阵地和实境课堂,积极引导公众参与知水、节水、护水、亲水活动,有效增进公众对基本水情的认知,提升公民水素养。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