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海门:送法进社区 普法入民心

2023年05月23日21: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黄浏燕摄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黄浏燕摄

“叔叔,您可以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那上面的法律知识可全了。”近日,南通海门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民法典宣传月”为契机,组建“‘典’亮东洲 法润万家”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如何让枯燥的法律知识直通群众、更接地气?海门烟草青年普法志愿者们在社区广场搭建法治宣传阵地,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知识。

为推进落实“普法宣传进社区”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海门烟草与解放西路社区开展普法共建交流会。会上,普法志愿者分享了普法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重点探讨了创新普法载体、丰富普法形式、精准普法措施等。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多方合力,夯实基层群众的法治信仰和法治素养,探索建立普法宣传长效机制。(徐冉)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