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丨无锡宜兴一老小区景观河发臭 群众反映后获解决

2023年05月24日11: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人民网南京5月24日电 (赵川)“河道越来越臭,已经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了。”近日,无锡宜兴市民杭女士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小区内的景观河散发异味。对此,宜兴市丁蜀镇回复称,景观河水泵发生故障导致水流不畅,下一步,将做好定期检修,确保居民生活不受影响。

杭女士表示,该景观河为老小区改造后修造的,近期出现了异味。收到留言后,丁蜀镇政府进行了调查并回应:景观河调水水泵发生故障,导致内景河水流无法流通,进而使河道散发异味。南河社区已安排工作人员对损坏的水泵进行抢修。下一步,有关方面将做好水泵的定期检修工作,确保居民们生活不再受到影响。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