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信长星会见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与工商协进会联合经贸参访团

2023年05月25日07:2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日前,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与工商协进会联合经贸参访团到江苏参访交流。5月23日,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南京会见参访团一行。

信长星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对参访团一行来江苏参观访问、共叙友谊、共谋发展表示欢迎。他说,江苏的发展一直得到广大台商台企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今年以来,苏台经贸合作呈现良好态势、蓬勃活力,多位台湾工商界嘉宾应邀参加江苏发展大会,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苏台经济融合发展添薪助力。这都表明,两岸同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要和平、要发展、要交流、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声。当前,江苏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三三企业交流会、工商协进会是岛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工商团体,许多会员都与江苏有着积极而深入的经贸合作。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发挥优势,扎根江苏、持续深耕,携手推动苏台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合力促进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特别是青少年互学互鉴,共同壮大中华民族经济,共同促进同胞心灵契合,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我们将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便利,让广大台商台企在江苏敢闯敢投,让越来越多的台湾青年人才在江苏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理事长林伯丰、工商协进会副理事长高国伦感谢江苏对广大台商台企的支持与厚爱。他们表示,两岸是一家人,台商台企在江苏投资最活跃、最密集。三三企业交流会、工商协进会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会员企业广泛参与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促进苏台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省领导惠建林、储永宏参加会见。(黄伟)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