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金湖:“双一流”服务助推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2023年05月25日10:48 | 来源:金湖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近日,中重科技智能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经济开发区举行。走进项目建设现场,两台20T的航吊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运转,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图片1.png

在现场盯着项目建设的中重科技江苏有限公司金湖分厂厂长高洪辉介绍说:“我们这个设备的安装进度非常快,在场设备已经安装调试了130多台,整体工作量完成超过90%。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5月份将全面建成投产。”

一个计划总投资13.6亿元、占地450亩的开工项目,推进速度缘何如此之快?

原因之一,正如中重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新所言:“金湖项目进展之快超出我们计划,金湖项目待遇之优超出我们想象,金湖项目服务之好超出我们期望。”

图片2.png

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企业项目组尚未入驻、工作局面还未打开的情况下,金湖县已经成立了由开发区、政法委、审批、住建等部门组成的项目服务工作专班,高质量完成“九通一平”基本要素保障,提前办结“五证联发”施工手续,及时解决各类矛盾问题,为企业项目建设给予了全过程、多方位、保姆式的服务。

随着项目的开工建设,作为帮办单位的县开发区,在第一时间提供签约用地、规划评审、政策兑现等系列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联络员,定期走访调研项目建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会同设计单位提供靠前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进行。(刘颖)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