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丨新能源车“车库失联”?南京群众反映后获回应

2023年05月26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26日电 (赵川)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市民选择新能源车出行,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化发展对通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日,多位南京市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因为小区地下车库没有通信网络信号,导致车辆有些功能不能使用,造成安全隐患。随后,有关街道进行了回应,问题获得了解决。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小区地下车库信号一直不好,影响智能电车充电装置的使用。”家住南京市秦淮区皇册家园小区的付女士反映。无独有偶,张先生家住玄武区城开御园,其也反映:“大多数车辆内置的都是联通流量卡,但由于地下车库没有联通信号,车辆驶入地库后即在App上变成失联状态,导致很多车载功能无法使用,包括车辆过热安全提醒、远程预约充电等重要功能,每天停车后车辆就会保持失联状态。”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秦淮区双塘街道办事处、玄武区梅园新村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回应。秦淮区双塘街道办事处回复称,街道物管办已联系相关通信单位,将尽快处理解决。玄武区梅园新村街道办事处表示,小区物业和业委会已和联通公司对接,将尽快把联通信号接入小区地下停车库。

截至发稿,付女士表示,车库信号问题已得到解决。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