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第四届江苏省石榴花节在徐州贾汪开幕 6个农文旅项目签约

2023年05月26日22: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26日电 5月26日,2023“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推介暨第四届江苏省石榴花节开幕式在徐州市贾汪区大洞山景区举办,现场签约6个农文旅融合重大项目。

据悉,大洞山石榴园是江苏省连片面积最大的石榴园,核心区面积超4000亩,年产量约6000吨。贾汪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扬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贾汪区围绕建成“淮海经济区一流旅游目的地”目标,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旅游观光”农文旅融合产业。贾汪将以本次节会为媒介,丰富农文旅产品供给,放大贾汪全域旅游品牌效应,为乡村休闲旅游农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启动仪式上,贾汪区发布了旅游精品线路及8道乡土地标菜,为潘安水镇、紫海蓝山、大洞山旅游度假区等农旅园区颁发了相关奖牌。“凤鸣印象”农文旅综合体建设项目、四季鲜食菊花一体化种植项目等6个“三产”融合重大项目签约落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3天,活动期间将推出汉服巡游、茱萸山地小公鸡美食节、贾汪文化作品展示、农文旅融合研学体验等活动。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