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保利大剧院:“2023八喜·打开艺术之门”6月28日开幕

2023年05月27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5月26日,苏州保利大剧院与保利发展控股旗下苏通公司联合举行“2023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新闻发布会。据悉,由苏州市吴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苏州保利大剧院携手保利发展苏通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八喜·打开艺术之门”将于6月28日开幕,8月21日闭幕,共邀约15部剧目演出23场,举办两期儿童创意工坊夏令营。

本次活动演出类型涵盖音乐会、音乐剧、芭蕾舞剧、杂技、舞台剧、魔术剧等。其中,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打造的首部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将首次与苏州观众见面;著名儿童戏剧教育家、青年导演刘晓邑老师的四部作品将先后在保利“江南小剧场”上演,同时还有创意木偶夏令营同步进行。

据了解,“打开艺术之门”是苏州保利大剧院倾力打造面向青少年群体的演出季品牌,以“丰富暑期文化生活,提升未成年人艺术修养”为指导,以“高水准、低票价”为宗旨,通过引进不同艺术门类的演出剧目,丰富多彩的演出内容每年吸引上万个家庭走进剧院参与到系列活动中,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责编:萧潇、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