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小篮球连云港赛区发生群殴事件 省篮协公布处罚决定

2023年05月29日09: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29日电 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2023年江苏省篮球协会举办的小篮球连云港赛区发生群殴事件。28日晚,江苏省篮球协会公布处罚决定,其中包括取消飞翔U8一队和鑫程U8UP队比赛成绩;参与打架家长,移交公安部门调查;取消两家涉事参赛单位今后参与江苏小篮球赛事活动的资格等。

江苏省篮球协会在公告中称,2023年5月27日下午,在连云区文体中心国际俱乐部篮球馆2号场地举行的江苏省小篮球联赛连云港市级赛U8组,飞翔一队和鑫程UP队的比赛中,因比赛中双方小球员身体碰撞导致双方家长相互谩骂并出现过激行为,同时引起双方教练员参与其中,致使比赛暂停,在组委会及时劝阻和协调后,现状得以控制,相关人员被勒令出场,比赛恢复进行。

江苏省篮球协会针对此次涉事参赛单位、责任人作出以下处理:取消飞翔U8一队和鑫程U8UP队比赛成绩;参与打架家长,移交公安部门调查,连云港市篮协将会同公安部门的处理结果,对情节严重者,对其监护的参赛运动员及所属参赛队的教练员给予停赛、通报批评;涉事教练员飞翔一队龚胜利、鑫程UP队教练钱程不得再带队参加连云港市篮协举办的所有篮球赛事活动;吊销涉事教练员飞翔一队龚胜利、鑫程UP队教练钱程江苏篮协C级教练员资质;取消涉事参赛单位飞翔俱乐部、鑫程俱乐部今后参与江苏小篮球赛事活动的资格;连云港赛区组委会因赛事组织管理力度不够给予批评。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