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9项目入选国家第九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3年05月29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29日电 近日,国家标准委正式下发《关于下达第九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江苏常州溧阳市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江苏苏州太仓市基层社工站(室)管理和服务标准化试点、江苏南通如皋市公共资源“不见面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等9个项目名列其中。

据悉,国家标准委第九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涵盖全国29个省区市,其试点内容涉及保障和改善民生、创优营商环境、转变政府职能、提升社会综合治理能力等多领域多类别,本次共有107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入选。“国标”试点旨在发挥标准化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促进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科学化、规范化,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