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023江都(北京)“双招双引”推介会召开

扬州市江都区(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2023年05月30日22:3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5月30日电 5月30日下午,扬州市江都区委、区政府在北京市海淀区举行2023江都(北京)“双招双引”推介会。会上,江都区(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发布了“江都区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颁发了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引荐人奖”。

“希望借助北京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优势,助力江都在现代化建设的新赛道上奋力奔跑、进而有为。”江都区委书记朱莉莉表示,诚邀各位客商、乡贤,走进江都、了解江都、感受江都,搭乘江都发展的“快车”,将创新脚步留在江都、将投资重心放在江都、将优质项目落在江都。

推介会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与江都区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OLED模组项目等8个招商项目签约,总投资155.41亿元;锂电池新型复合功能集流体材料等9个人才项目签约。

据了解,作为获批建设的江苏首批、扬州唯一的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近年来,江都区始终坚持工业强区、实体兴区,特钢船舶、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生物制药和新型医疗器械等四大主导产业工业开票销售已于2021年突破千亿规模,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航空等四大新兴产业工业加快集聚壮大,连续5年获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A类项目,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常年保持扬州第一、苏中前列。

(责编:杨维琼、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