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宜兴市新增2个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3年06月01日17:30 |
小字号

日前,2023年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发布,宜兴市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申报的大尺寸硅片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周铁镇人民政府申报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获批,立项数量占无锡三分之一。至此,宜兴市共有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5个。

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是为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业标准化工作,加强标准化试点示范建设设立的。经过组织申报、资料评审、专家论证等环节,共确定标准化试点项目87个。根据通知要求,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2年,自2023年5月22日至2025年5月21日。

中环领先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作为集成电路产业半导体单晶硅材料研制领域高新企业,已牵头制订2项行业标准,参与制订3项国家标准,此次承担的大尺寸硅片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将以改进技术为核心,通过全面组织标准化生产与管理,建立起覆盖产品研究、开发、设计和应用的全过程标准化体系,达到提质增效、消除壁垒、技术革新的目的,为我市抢占集成电路产业新高地储备硬实力。周铁镇是我市率先推行基层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地区,此次由周铁镇人民政府承担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标准化试点项目,将进一步丰富“一核三体五治”基层治理机制,注重数字赋能和多跨协同,通过填补规范空白,形成统一的服务管理标准,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来源:宜兴日报

(责编:周梦娇、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