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通崇川:推动老旧小区改造 打造群众满意精品工程

2023年06月01日15:11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5月25日,南通市崇川区召开“投身双月攻坚 争当紫琅干将”老旧小区改造专题现场推进会。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四敢”要求的重要部署,落实市委关于开展“攻坚有我 双先双为”活动的具体要求,实地观摩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持续推进“紫琅干将”工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区政府副区长张文锦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贯彻“四敢”导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理解政策导向,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真正让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成为共识榜样。要扎实推进“紫琅干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形成组织为干部担当、干部为事业担当的工作格局,合力实现攻坚突破。要持续推动“双月攻坚”行动提质增效,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比担当、从严考核比实绩、真抓实干比作风,奋力完成“双过半”任务。

会议强调,各板块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部署要求,相互支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想方设法在“双招双引”上求突破、在项目建设上创效益、在稳企增效上谋发展、在征迁扫尾上保稳定、在文明创建上夺标杆,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要以“紫琅干将”工程为着力点,发挥党建引领,充分动员发动;继续统筹推进,坚持高标改造;强化以人为本,着力补齐短板,用心用情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崇组宣)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