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开发区举办未成年人10岁“成长仪式”

2023年06月02日18:59 |
小字号

活动现场。连云港开发区供图

为深入践行“八礼四仪”养成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6月1日下午,“不负‘拾’光,逐梦成长”连云港开发区未成年人10岁“成长仪式”示范观摩活动在连云港华杰实验学校举行。

伴随着青春活力的旋律,三年级全体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越过成长门。校长寄语孩子们无论身处何方,都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始终铭记“志勤”校训,勤奋进取,做阳光的少年,向下扎根,向上拔节,不负时光,逐梦成长。

据了解,此次成长仪式分为“红色足迹”“梦向远方”“少年启航”等三个篇章,整场活动还进行了线上直播,学生家长们在线上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10岁“成长仪式”。(吕复娟 徐乙冰 洪梦婷)

来源:连云港开发区

(责编:杨维琼、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