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第十九届全省少年儿童书信文化活动在江苏常州举行

2023年06月02日21:3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江苏邮政供图

6月2日,“红领巾寻访伟大成就”第十九届全省少年儿童书信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活动上,与会嘉宾回顾了全省少儿书信文化活动的举办历程,为第十八届活动学校团体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开展了“文明常州向未来”书信大赛专用信封信纸发放仪式,宣读了“文明常州向未来”书信大赛倡议书。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喆表示,江苏邮政将一如既往举办好、组织好本次活动,守护好、传递好这份美好,通过讲好书信故事,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本届全省少年儿童书信文化活动中,江苏各级邮政将联合团委、少工委等部门做好赛事组织与发动,引导中小学生聆听领袖故事、寻访伟大成就、畅想美好未来,将直观见闻、内心感悟通过书画信的方式展示或邮寄给身边的同学朋友、亲人、先锋楷模、手拉手伙伴。

(责编:杨维琼、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