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开发区举行短视频大赛 记录时代脉搏

2023年06月03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连云港开发区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连云港开发区供图

6月3日上午,连云港开发区“DOU看城市几何中心”短视频大赛暨“文艺园区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山海之心、活力园区”为主题,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开发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改革开放、创新创业、美好生活等方面的优秀短视频作品,描绘开发区的变化图景、记录开发区的时代脉搏、展现开发区的优美画卷、记录开发区的奋进故事。活动从即日起至9月30日结束,参赛者最高可获3万元奖金。

启动仪式上,连云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对“城市几何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作短视频大赛赛事推介;部分嘉宾为“DOU看城市几何中心”短视频大赛按下场记板。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并现场参观文化大集。(高屹 朱影雁)

(责编:张瀚天、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