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率队巡视海安部分高考考点

2023年06月08日13:53 | 来源:海安日报
小字号

江苏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6月7—9日进行。6月7日上午,南通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率队深入海安部分高考考点巡视。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领导卢林、周平、李如生参加活动。

于立忠一行先后来到省海中、实验中学考点。考点环境整洁卫生,各类通知、公告、提醒及考场指示牌等张贴显目,考务人员持证挂牌,考场内外秩序井然。于立忠走进考点视频监考室,慰问高考一线的考务人员,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巡视考场情况,详细了解今年高考考场安排、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情况。今年海安共有3386人参加高考。全市设省海中、实验中学两个考点,共120个考场。

于立忠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关系考生前途,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注重考务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做细做实各项安全保障工作,齐心协力为高考保驾护航。要提高考生服务水平,严把食品安全关,做好交通疏导、心理疏导、医疗卫生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

谭真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扎实细致抓好考点周边交通组织,强化噪声管控,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密切关注考生心理动态,积极为考生创造安全、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海安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高考期间,海安教育、城管、消防、公安、市场监管等多部门联合应对,实施了考点路段交通管制、环境噪声监管、食品卫生检查、消防安全排查、强化考试期间安全保卫等一系列“护考”工作,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蔡诚)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