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连云港烟草:暖心服务助力高考

2023年06月08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助考现场。柏虹志摄

助考现场。柏虹志摄

6月7日早上,连云港市烟草专卖局城区烟草管理服务部志愿服务队在海州区高级中学门口搭起遮阳棚,设立“爱心驿站”,精心布置了药品区、文具区、防暑区,为广大考生及陪同家长、环卫工人、民警提供了饮用水、防暑降温药、文具、风扇等爱心物品,并为候考家长提供了临时休息区。

考点附近,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主动陪同候考家长畅聊高考,缓解焦虑情绪,协助现场执法人员引导车辆有序通行,提醒来往车辆禁止鸣笛,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候考期间,志愿者王婷还以话家常的形式为等待区的家长们科普防诈知识,结合案例详细说明了电信网络诈骗发生的原因、诈骗手法、典型案例及防范要点。(柏虹志)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