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第23届中国·金湖荷花节签约55个项目 总投资217.6亿元

2023年06月09日23:1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签约现场。金湖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淮安6月9日电 (记者马晓波)9日,第23届中国·金湖荷花节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江苏省金湖县举行。活动中,55个项目实现签约,计划总投资217.6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本次签约项目涉及农业6个、投资额17.55亿元,工业48个、投资额198.95亿元,服务业1个、投资额1.1亿元。其中,经控慧谷金湖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由经控慧谷集团投资建设运营,金湖县委组织部“青年突击队”引资帮办。该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拟用地500亩,主要围绕精密机械、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三大产业招商定位,预计全部建成后入园企业将不低于30家,解决就业不低于2000人,年纳税额达到1亿元以上。

“签约只是合作的开始,我们真心希望与各位企业家和客商朋友同心、同向、同行,一条心、一起拼。”推介会上,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表示,金湖将始终秉持“做的比说的好、服务比需求早”的理念,把企业家当作“自家人”、企业事当作“自己事”,助力项目落地见效、企业做优做强。

(责编:马晓波、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