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信长星许昆林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问团

2023年06月10日07:47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6月8日,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了由会长蔡冠深率领的香港中华总商会访问团。

信长星、许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对香港中华总商会多年来致力推动苏港交流合作、积极参与江苏发展表示感谢。信长星说,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江苏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苏港交流合作面临新的战略机遇和广阔空间。香港中华总商会长期以来坚持爱国爱港立场,是香港历史最悠久、最具规模的商会之一。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投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深化经贸、科技、教育、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苏港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促进两地优势叠加、各展所长、互利共赢。我们将为苏港“双向奔赴”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多平台,续写融合发展新篇章,为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

蔡冠深表示,每次到江苏考察,都真切感受到蓬勃发展的新气象。香港中华总商会将进一步发挥爱国爱港社团作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助力香港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带领会员企业加大在江苏投资力度,深化各领域双向交流,为苏港融合发展、携手“走出去”贡献更多力量。

省领导惠建林、储永宏,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姚祖辉参加会见。 (黄伟) 

(责编:萧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