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成立“元气创作者共同体”

2023年06月12日23:0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元和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元和街道供图

6月12日,“缘起元和塘 相融向未来”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融媒体大会在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举行。现场,“元气创作者共同体”成立,据悉,该共同体将凝聚优秀创作者合力,立足多元视角,更加生动鲜活地讲好元和故事,传播展示元和形象。

相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元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建荣致辞。元和街道供图

相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元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建荣致辞。元和街道供图

在相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元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建荣看来,元和是人文底蕴源远流长的历史之城,是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的中心之城,是经济建设蓬勃发展的产业之城,更是社会文明欣欣向荣的幸福之城。据悉,当前,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正紧扣“激活主城基因,打造善治之地”要求,锚定相城“双中心”和相城高新区“双国家级”建设目标,创新确立“一带一轴五中心(115)”发展规划,全力推进“四区”建设。

“我在元和等你”主题探索计划同步启动。元和街道供图

“我在元和等你”主题探索计划同步启动。元和街道供图

当天,现场还发布了“人文元和 非常江南”打卡路线、《元和四时赏景地图》。“我在元和等你”主题探索计划同步启动,邀请网友一起追寻元和文脉记忆,聆听元和发展脉搏,传播美好,分享幸福。

作为本次活动的先导市集,“‘元’气咖位 ‘啡’尝江南”咖啡节于6月10日至12日在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举办,以古老金砖与现代咖啡的创意相聚为引,集合创意市集、趣味展览等形式,为市民带来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

(责编:张瀚天、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