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第十五届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节开幕 将打造自主品牌荷花节IP

2023年06月21日22:4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高淳国际慢城管委会供图

人民网南京6月21日电 (张瀚天)6月21日,南京第十五届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节开幕。据悉,本届旅游节活动持续至8月22日,期间将围绕“花神美境+国潮国风”两条主线,推出古风音乐剧、荷塘夜宴集会、汉服互动演绎等一系列活动。

开幕式当天,由高淳国际慢城与南京艺术学院联手打造的国风音乐主题剧《荷塘夜色》首演。该剧以水慢城荷花及高淳自然风光为创作主题,集多个国风舞蹈、歌曲、古乐演奏为一体。据介绍,未来水慢城将依托该主题剧的创意演出,培育打造具有自主品牌和演出体系的荷花节IP。

“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节是今年高淳重点打造的旅游节庆活动之一,通过一场与南京艺术学院联手打造的‘如梦令’沉浸式荷花氛围打卡,为游客带去不一样的夏季赏荷新体验。”高淳国际慢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利用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域文旅融合发展。

(责编:王丹丹、龚世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