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男子发表怂恿他人跳楼等不当言论 苏州吴中警方:依法行拘

2023年06月30日23: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6月30日电 6月29日,江苏苏州吴中木渎镇一名男子欲跳楼轻生,现场视频显示,有行人出言怂恿“不跳不是人”,引发网友热议。30日晚,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发布通报,对发表怂恿跳楼言论的沈某依法行政拘留。

29日,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苏州吴中区木渎镇珠江路某小区有一男子站在高楼楼顶,欲跳楼轻生。相关视频显示,一名路人对着楼顶男子所在方向喊话“不跳不是人”,“行人刺激跳楼者不跳不是人”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30日晚,苏州吴中公安发布警方通报:29日17时许,一名24岁男子在吴中区某高层建筑欲轻生。沈某 (男,67岁) 途经事发地,现场起哄,发表怂恿跳楼等不当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30日,沈某已被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责编:杨维琼、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