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淮安盐城徐州等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雷暴大风黄色预警

2023年07月03日16: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7月3日电 7月3日午后,江苏淮安、盐城部分地区接连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射阳、邳州、新沂等地发布雷暴大风黄色预警。

淮安市气象台于7月3日12时3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3日午后到傍晚清江浦区、开发区、生态文旅区的大部分镇(街道)将出现6小时50毫米以上的暴雨,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随后,盐城阜宁、建湖、射阳也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息,各地将出现6小时50毫米以上的暴雨,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此外,截至7月3日16时05分,射阳、邳州、新沂分别发布了雷暴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6小时内将出现雷电,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以上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各地应急、气象等部门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