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第九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宁举办

2023年07月04日11:3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与会嘉宾参观优秀作品展。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与会嘉宾参观优秀作品展。江苏省住建厅供图

6月30日上午,第九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南京举办,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张爱军,大赛组委会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学锋等出席活动。

作为“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专项赛事之一,本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以“千年运河,活力家园”为主题,共征集到1451项作品(学生组1038项、职业组413项),425家机构(院校)、6353人次参与赛事。大赛共产生紫金奖金奖4项、银奖6项、铜奖10项,优秀奖159项。颁奖典礼现场,王学锋等领导嘉宾为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4项金奖作品颁奖。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优秀作品展。据悉,此次展览通过模型、视频、图文等方式综合呈现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61项优秀作品,以期促进交流,发挥创意力量,推动更多更好的设计作品涌现并落地实施。同时,展览对设计共创平台、设计基地、人才孵化紫金建筑之星、选手风采、评委声音等进行了精彩呈现,吸引了设计师、设计专业学生以及社会公众等各类人群观展。(庞慧冉)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