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淮安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专题调研全区机械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2023年07月18日15:26 | 来源:洪泽新闻网
小字号

7月17日,淮安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率队专题调研全区机械制造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机械制造业是国民经济最重要的基础产业,要始终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加大投入、加强研发、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做优机械制造业,全面塑造洪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区领导黄涛、宋月霞、左鹏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718090949.jpg

张冲林首先来到江苏皓一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科技研发、产品性能、行业发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攻关力度,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为机械制造产业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实现自主可控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企业要加强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及时提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研究对策和方案。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全力保障各类生产要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18090952.jpg

正在建设的年产20万套(台)页岩油气钻采设备项目总投资2亿元,拟新增数控机床、加工及辅助生产工具等各种大型设备80台(套)。在项目建设现场,张冲林详细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会办交办。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第一时间了解项目方需求和困难,及时对接、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项目建设方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施工组织,确保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微信图片_20230718090955.jpg

在江苏爱吉斯海珠机械有限公司,张冲林深入企业车间,听取企业在生产运营、升级改造、人才储备等方面情况汇报。他指出,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科技支撑,希望企业能够找准行业定位,加大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实现工艺流程智能化,减少产业功耗成本,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针对企业面临的缺工难题,张冲林要求经济开发区主动对接,尽快帮其解决,为企业发展解除后顾之忧,为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丁凤 左泽瑞)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