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新疆克州住建局来江苏省住建厅交流座谈

2023年07月19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座谈交流会现场。鲁茂亮摄

座谈交流会现场。鲁茂亮摄

7月17日,新疆克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海江一行到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工作。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厅长王学锋分别会见了王海江一行,副厅长李震参加座谈交流。

捐赠锦旗。鲁茂亮摄

捐赠锦旗。鲁茂亮摄

座谈会上,王海江介绍了克州、克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总体情况以及江苏省住建厅多年来对口支援新疆克州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成效,向江苏省住建厅一直以来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海江代表克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体人员向江苏省住建厅赠送了锦旗和克州英雄史诗《玛纳斯》全套书籍。李震介绍了江苏省建筑业发展和援疆工作情况,他表示,对口支援新疆克州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是江苏省住建厅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援疆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江苏省住建厅将继续发挥援疆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加大两地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交往交流交融力度,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肖屹)

(责编:李静晔、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