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崇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年07月21日08:27 | 来源:南通日报
小字号

18日,南通崇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万平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八里庙工业园区和南通港闸船舶制造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在八里庙工业园区,杨万平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对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等进行检查,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企业整改到位。他指出,高温季节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定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相关单位要加大对企业的安全检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把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南通港闸船舶制造公司,杨万平与船厂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查看生产设施配备。杨万平指出,船舶修造企业生产环境复杂,作业面大,操作环节安全隐患多。他强调,相关部门、街道要落实落细监管和属地责任,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帮助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力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近期极端天气频发,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就做好防汛工作,杨万平要求,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物资储备、严格值班值守,切实提高防汛抢险救援能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杨阳)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