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海安举办《脊梁:海安工业奋斗的足迹》阅读分享会

2023年07月21日14: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上午,由江苏南通海安市委宣传部、海安市发改委和海安市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联袂组织编撰,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脊梁:海安工业奋斗的足迹》阅读分享会在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据悉,《脊梁:海安工业奋斗的足迹》全书473页,分为优秀企业家群像、国家奖光荣榜、海安工业从1949年到2021年大事要览三个部分。

“工业是海安的脊梁,书中的31位企业家是海安工业的脊梁。”海安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脊梁:海安工业奋斗的足迹》的执行主编陈楷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分享,达到以老带新的目的,引领、激励更多成长型企业发展壮大,激发更多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的热情,敢想敢干、敢于突破、敢为人先,为海安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据了解,作为苏中苏北唯一获评全省首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地区的县级城市,海安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双轮驱动,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曹京郊 王菲)

(责编:李静晔、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